2/4禮拜六

這天是弟弟請姊姊我吃飯哈

寶貝們說要吃樂雅樂

之前就一直說想吃兒童餐

終於吃到樂雅樂

1

 

禮拜六

因為沒定位子也等了半小時多

每到假日徐匯廣場都是人

每間餐廳都是一堆人在等

隔壁滴洋蔥更是多人

2

等待中

當然是來拍拍照

順便看要吃什麼餐

6

也來拍一張

模型盤子也可以買回家

朋友之前也有買一個回家

3

寶貝滴餐點

每一套餐都覺滴好好吃唷

小孩一定都超喜歡滴

寶貝們選了淘氣寶貝餐

選了好久結果沒選擇

造型盤子ㄉ餐點哈哈

5

還有飲料或冰品

4

還有點心選一

7

湯品上桌嚕

還有麵包.奶油

還有妮妮選滴嘟嘟玉米粒

8

 

套餐+170有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甜點

套餐+120少沙拉  一樣有濃湯  麵包  飲料  甜點

 

9

寶貝滴兒童餐上桌嚕

焗烤通心麵.雞腿.布丁.薯條

 

12

 牛排終於上桌嚕

這是牛排是送滴

真滴是太滑算拉

這客要300元 

因為新開幕官網有可以列印滴唷

13  

這是壽星我點滴

蒜味牛排

第一次吃真不知道點什麼好ㄋ

還是點牛排好嚕

10

 

我一邊吃一點拍照

整各粉忙哈哈

弟弟.媽咪.寶貝們都入境嚕

還有一位先生沒到

就是我滴老公

因為塞車

所以叫我們先吃

說等我生日那天再起我吃大餐哈哈

 

11

 

餐後甜點

冰淇淋.奶酪.紅茶

那杯綠色是弟弟加點滴

名字記不住哈哈

還滿好喝滴ㄋ

謝謝弟弟請吃樂雅樂

 

要提醒大家要來徐匯廣場滴話

真低不能太晚ㄋ

因為10點就關門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真麻麻滴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